首页 > 留学法国
驻法使馆教育处提醒: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网更新了“法国高校名单”
2010/12/10

    2010年11月30日,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网对所公布的“法国高校”名单进行了更新。

  近年来,法国政府推行了诸如“大学自治”等一系列高等教育领域的重大改革,法国高等教育机构发生了较大变化,部分院校或更名、或合并和裁撤,私立商业管理及技术类院校接受法国高教部文凭资质认证的情况也发生了改变。针对这些变化情况,基于最新法国官方相关院校名单及私立学校资质认证情况,涉外教育监管网更新调整了“法国高校名单”,旨在更好地维护我广大自费赴法留学人员的合法权益,帮助其更好地了解法国高等教育现状,引导其正确择选拟就读的法国教育机构。

  此次名单更新范围涉及法国公立综合大学、工程师学校、法国私立商业管理技术类学校等院校,希望广大拟赴法留学人员及其家长注意这一变化,并在教育涉外监管网网站查询了解。

  网址:http://www.jsj.edu.cn/mingdan_other.php?id=239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里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