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法国
西北工业大学诚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2016/04/07

  西北工业大学坐落于古都西安,是一所以发展航空、航天、航海工程教育和科学研究为特色,以工、理为主,管、文、经、法协调发展的研究型、多科性、开放式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

  学校占地面积5100亩,其中友谊校区1200亩,长安校区3900亩。学校现有教职工3500余人,其中教授、副教授等高级职称人员1700余人,博士生导师594人,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22人(含外聘)。建校以来,学校培养了六个学科的国内第一位博士,为国防科技事业和国民经济建设输送了16万多高级科技人才,校友中有40多位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46位将军和6名中国十大杰出青年。

  西北工业大学真挚欢迎有志于教学科研的全球英才加盟!期待在远山如黛、钟鼓悠扬的古城西安等您,与您一起,共携至远,铸梦翱翔。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里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