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法国
致奥罗阿大区中国留学生的新春贺信
2022/01/21

亲爱的同学们:

农历虎年春节将至,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谨向大家致以最亲切的节日问候!祝愿大家在虎年如虎添翼、虎虎生威!

刚刚过去的这一年,意义非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如期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海内外中华儿女无不为之欢欣鼓舞。这一年,也是同学们克服困难、勇毅坚守的一年。全球新冠疫情反复延宕,漂泊在外的同学们,坚强自立、刻苦求学,在奋进中收获成长。祖国时刻牵挂着海外学子的健康与平安,小小“春节包”,浓浓家国情,希望同学们坚持做好疫情防护。寒冬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

随着新春钟声响起,北京冬奥会也将拉开帷幕。中国以开放自信的姿态,向全世界发出热情邀请,将为世界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为饱受疫情困扰的世界注入更多信心和力量。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希望同学们不忘留学初心、牢记报国使命,以“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为激励,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负韶华,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让我们同心筑梦,“一起向未来”!



中国驻里昂总领馆

2022年1月18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里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