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陆青江总领事出席第15届里昂杯欧洲华人足球邀请赛闭幕式
2022/04/18

2022年4月17日,陆青江总领事应邀出席第15届里昂杯欧洲华人足球邀请赛闭幕式并为冠军球队颁奖。奥罗阿里昂华人华侨会会长罗佳君、里昂华人体育联合会会长张沁为以及参赛各支球队约150人参加活动。

陆总领事祝贺主办方里昂华人体育联合会克服疫情困难举办本届赛事,表示里昂杯邀请赛不仅是旅欧华侨华人切磋球艺、强健体魄的体育盛会,也成为加强交流和促进友谊、向当地社会展现华侨华人奋勇拼搏精神的平台。陆总表示,历经7年精心筹备,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不久前成功举办。中国为促进奥林匹克运动发展、促进世界人民团结友谊做出新的重要贡献。希望旅欧侨胞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北京冬奥精神,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实现事业更好发展,为祖国发展贡献更多力量。陆总为本届比赛冠军巴黎华联足球队颁发了冠军奖杯和奖牌,祝愿里昂杯邀请赛越办越好!

本届邀请赛共有来自法国、比利时、丹麦和瑞典的8支华人足球队参加。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里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