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驻里昂总领事陆青江访问法国国立山地运动学院
2022/07/08

2022年7月7日,驻里昂总领事陆青江应邀赴上萨瓦省霞慕尼市法国国立山地运动学院访问,并同该院院长布里索、国立滑雪和登山学院副院长布勒等座谈交流。率领中国国家攀岩队参加攀岩世界杯霞慕尼站比赛的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王勇峰、国家攀岩队领队王云龙等一同参加座谈。

布里索院长欢迎陆总领事一行到访,介绍了该院的发展历史和独特优势,表示愿同中方相关机构和院校积极探讨在高山运动领域开展交流合作。王勇峰副主席介绍了中国山地和户外运动发展情况,表示希同该院在攀岩和滑雪登山运动员培养、国际高山向导培训、户外运动教练培养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陆总领事表示,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为中国山地和冰雪运动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奥罗阿大区山地和冰雪产业发达,法国国立山地运动学院享有国际盛誉。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充分挖掘合作潜力,做好后续具体项目对接和落实,推动中法体育交流合作取得新成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里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