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驻里昂总领事陆青江出席里昂七区中国文化周开幕式
2022/11/29

    2022年11月28日,驻里昂总领事陆青江应邀出席里昂七区中国文化周开幕式并致辞。该活动由里昂七区区政府同奥罗阿-里昂华人华侨联合会共同举办。七区区长迪博、奥罗阿-里昂华人华侨联合会会长罗佳君等出席,当地民众及华侨华人约100人参加。

陆青江总领事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号召深化文明交流互鉴。中法历史悠久,语言多彩,文化灿烂,双方更应深化人文合作,用文化拉近彼此距离,希望各位朋友能在文化周期间开启一趟美妙的中华文化之旅,感悟中国文化的璀璨辉煌。

    迪博区长祝贺中国文化周成功举办,赞同各文化间应加深交流互鉴。七区政府同奥罗阿-里昂华人华侨联合会共同举办过不少活动,愿继续加强交流、开展合作,更好为区内华人群体做好服务。

    罗佳君会长介绍了中国文化周的活动内容,表示来宾将体验到中国美食、中国传统舞蹈以及广场舞等中国特色文化。罗会长并感谢驻里昂总领馆和七区政府对中华文化交流活动和华文教育的支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里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