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驻里昂总领事陆青江出席苏州高新区同里昂华人总商会签署合作协议仪式
2022/12/14

    2022年12月13日,驻里昂总领事陆青江出席苏州高新区同里昂华人总商会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虞美华、苏州高新产业招商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楼铭育、里昂华人总商会会长马帆及双方企业代表约30人参加。

陆青江总领事热烈欢迎苏州高新区代表团访问里昂,表示此次苏州高新区代表团来里昂开展招商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希望双方通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产业优势,挖掘合作潜能,开展更多互利共赢合作。

虞美华副主任感谢陆总领事和马帆会长对苏州高新区代表团此访的支持,表示代表团充分感受到在法华人企业家的热情。苏州高新区同里昂华人总商会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很有意义,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开展长期的交流合作。

马帆会长介绍了里昂总商会的情况,表示总商会的会员来自各行各业,在里昂、巴黎及法国其他地区都有分布,普遍期待同苏州高新区开展交流与合作,很多会员已经准备好了项目和订单。

楼铭育董事长同马帆会长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陆总领事、虞副主任及双方企业代表共同见签。

    随后,双方进行了热烈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里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