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驻里昂总领事陆青江出席奥罗阿里昂华人华侨会新年联欢活动
2023/02/07

    2023年2月5日,驻里昂总领事陆青江应邀出席奥罗阿里昂华人华侨会新春联欢活动并致辞。里昂三区伏尔泰帕尔迪约街区委员会副主席德高斯、奥罗阿里昂华人华侨会会长罗佳君及老挝、柬埔寨等其他亚裔协会会长和会员共60余人参加。

    陆总领事积极评价奥罗阿里昂华人华侨会过去一年为中法地方合作、中法文化交流所作贡献,介绍中国疫情防控政策最新调整,希望协会成员多回国看看,加深对祖(籍)国的了解,表示随着人员交往的恢复,将有越来越多国内团组走出来,希望奥罗阿里昂华人华侨会利用今年广州和里昂结好35周年为契机,继续组织两市各层级文化交流活动,进一步推动中法地方友好。

    罗佳君会长回顾协会举办的主要活动,如在七区政府举办中国周、参与里昂市敬老周、推动举办里昂—广州青少年国际象棋友谊赛、春节舞狮活动等。表示,将带领协会开展更多文化、民间交流,加强里昂同广州的友好关系。

    德高斯副主席表示2023年将推动里昂三区同广州越秀区两所小学建立合作关系。

    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举杯共庆元宵佳节。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里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