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驻里昂总领事陆青江参观少阳国际中医药大学
2023/02/26

    2023年2月25日,驻里昂总领事陆青江应邀参观少阳国际中医药大学并和该校师生进行交流。少阳国际中医药大学校长马帆等出席活动。

    陆青江总领事表示,中医中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是哲学智慧和健康养生的和谐结合,两千多年前的黄帝内经已有记载,中医中药也是全人类的共同财富,在这次抗击新冠疫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门强调要促进中医药的传承创新发展。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致力于推动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目前,中医药已传播到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正受到全世界各国民众越来越多的关注和喜爱。

    陆总领事肯定马帆校长于1998年创立该学校以来,培养了6000多名学生,为中医和中国文化的传播作出了积极贡献,赞赏来自法国各地的学生对中医药的热情、对中华文化的兴趣,鼓励他们在毕业后能用学到的中医知识治病救人,并成为传播中医科学和中华文化的友好使者。

    马帆校长介绍了少阳大学情况,并对总领馆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里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