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驻里昂总领馆举办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招待会
2023/03/08

    2023年3月7日,驻里昂总领馆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招待会。陆青江总领事出席并致辞。奥罗阿大区侨学界妇女代表近80人参加。

    陆青江总领事祝贺领区妇女同胞节日快乐,表示今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将是中法关系取得新成果的一年。领区妇女同胞在努力融入法国社会的同时,心系祖国,积极弘扬中华文化,传播华文教育,为中法两国关系发展筑牢了民间友好根基。希望大家能够乘着时代的东风,继续在各行各业奋发进取,积极参与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事业中,为促进中法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里昂华人总商会会长、少阳国际中医药大学校长马帆为来宾作中医养生健康讲座。

    总领馆郭军副总领事等出席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里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