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驻里昂总领事陆青江出席里昂华人总商会年会
2023/03/13

    2023年3月12日,驻里昂总领事陆青江出席里昂华人总商会年会并致辞。里昂华人总商会会长马帆,里昂六区副区长波尔波恩,法国外贸顾问协会代表、生物梅里埃集团规划合作部总监文斯洛特,及里昂华人总商会会员约50人参加。

    陆青江总领事表示,里昂华人总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团结侨胞,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为当地和国内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今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开局之年,相信在习近平主席坚强领导下,中国的现代化强国梦一定会实现。期待总商会在继续服务好华商利益的同时,也关注国内建设,用好国内市场优势和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契机,不断推进双方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波尔波恩副区长表示,里昂市和六区政府十分看重法中友好关系,里昂华人总商会参与当地经济建设,也为巩固法中关系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协会继续发展壮大,祝协会成员收获成功。

    文斯洛特向来宾介绍法国外贸顾问协会和生物梅里埃集团情况,欢迎商会成员同外贸顾问协会和生物梅里埃集团开展合作。

    马帆会长介绍了过去一年商会的工作成绩。四名商会成员交流了各自创业经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里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