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驻里昂总领事陆青江出席第二届里昂亚洲文化节开幕式
2023/05/01

    2023年4月30日,驻里昂总领事陆青江应邀出席第二届里昂亚洲文化节开幕式并致辞。博若莱萨勒阿尔布松纳市市长巴里佐、里昂三区副区长普朗雄、老挝驻法国大使及爱沙尼亚、韩国、柬埔寨等国驻里昂名誉领事等出席。奥罗阿里昂华人华侨会会长、亚洲文化中心副主席罗佳君主持。

    陆青江总领事表示,很高兴看到今年亚洲文化节迎来了更多、更热情的市民参观。亚洲文化节不仅是里昂市民了解亚洲文化的窗口,也是亚洲各国侨民进行文化交流互鉴的契机。感谢里昂三区政府对这一活动提供的帮助,体现出三区政府对促进亚洲与法国文化交流的支持。感谢罗佳君会长为活动成功举办所付出的努力,祝愿亚洲文化节越办越好。

    亚洲文化节由里昂亚洲文化中心主办。活动现场,来自中国、日本、韩国、老挝、柬埔寨、越南、马来西亚等国的侨民向来宾展示了本国特色文化。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里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