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驻里昂总领事陆青江出席深圳市与法国智奥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3/05/24

    2023年5月23日,驻里昂总领事陆青江应邀出席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与法国智奥集团总部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姚任、深圳市商务局党组成员袁晓方、深圳市宝安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董哲,及法国智奥集团董事长吉农、首席执行官费哈通等出席。

    陆青江总领事表示,上个月马克龙总统访华期间,两国元首就双边关系发展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深圳处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经济发展迅速,此次深圳市同智奥集团签署合作协议,结合了深圳的需求和智奥的专长,互利共赢、正当其时。相信双方的合作将在元首共识引领下取得良好成果。

    吉农董事长向深圳市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姚任副秘书长和费哈通分别介绍了深圳市和智奥集团情况。

    随后,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与智奥集团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备忘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里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