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驻里昂总领事陆青江出席中国(廊坊)—法国(里昂) 产业招商推介会
2023/06/27

    6月21日,驻里昂总领事陆青江出席北京大兴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管委会中国(廊坊)—法国(里昂)产业招商推介会并致辞。廊坊市委副市长丁凌、奥罗阿大区议会国际关系处主任夏弗里尼等出席。


    陆青江总领事热烈欢迎廊坊市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丁凌副市长一行来到里昂举办本次招商推介会,体现出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和廊坊市对同奥罗阿大区开展经贸合作的积极性,希望双方能通过这次访问加深相互了解,寻找在生命健康、智能制造等重点产业合作契合点。

    丁凌副市长和夏弗里尼主任分别介绍了大兴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市及奥罗阿大区情况,表达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意愿。

    随后,廊坊市同法中孵化器联盟协会共同签署大兴机场临空经济区海外招商工作站合作备忘录并举行授牌仪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里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