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驻里昂总领事陆青江出席常熟市同索恩—博若莱市镇联合体签署友好关系协议仪式
2023/07/21

    7月20日,驻里昂总领事陆青江应邀出席常熟市同索恩-博若莱市镇联合体签署友好关系协议仪式并致辞。常熟市委书记周勤第、索恩-博若莱市镇联合体副主席普隆切利及联合体所属35个市镇的代表共同出席。

陆青江总领事表示,今年4月马克龙总统访华期间,双方同意在优势互补基础上,深化航空航天、农食、绿色等领域互利合作,助力两国发展振兴。 6月李强总理访问法国,双方围绕落实两国元首共识,并着眼明年中法建交60周年,就全面深化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常熟市此时同索恩—博若莱市镇联合体建立友好关系恰逢其时。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不断加深交往交流,拓展合作领域,为中法地方合作和两国友好作出更大贡献。

周勤第书记和普隆切利副主席分别介绍了常熟市和索恩—博若莱市镇联合体的经济、产业情况,认为双方有诸多共同点,愿通过实现互访加强进一步交流,探讨双方在教育、体育、卫生健康尤其是中医领域开展合作可能性。

随后,双方签署了友好关系协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里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