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驻里昂总领事陆青江应邀出席里昂市“协会论坛” 里昂七区协会推广活动
2023/09/04

    9月2日,驻里昂总领事陆青江出席里昂市政府主办的“协会论坛”里昂七区协会推广活动。里昂市市长杜塞、里昂七区区长迪博等出席,包括里昂华联会在内的七区各国主要协会和当地民众等数百人参加。

    陆青江总领事同杜塞市长亲切交流,感谢市政府对当地华侨华人开展文化活动提供协助,表示总领馆一直支持华人群体更好融入当地社会、支持他们参与当地人文交流活动。陆总领事并同杜塞市长就近期双边地方交往合作交换意见。

    陆总领事并到访里昂华联会展棚,向侨胞们致以诚挚问候,赞扬华联会自成立以来团结里昂地区同胞,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促进中法友好作出积极贡献。

    里昂华联会沈跃会长感谢总领馆的长期支持,表示华联会将继续为同胞交流互助搭建平台,带动侨胞融入当地社会,传播中国文化。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里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