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信息
中国驻里昂总领馆赴安纳西市异地办公
2024/03/02

3月1日,根据领区侨胞需求并应安纳西市政府邀请,中国驻里昂总领馆代总领事李振平和总领馆工作人员赴安纳西市异地办公,现场受理中国公民护照、旅行证申请,解答领事证件业务问题,发放2023年版《中国领事保护与协助指南》并开展宣传,宣介对法签证便利措施,共服务侨胞约20人次。

安纳西市政府主管国际关系的市议员代表德热纳在现场热情迎接总领馆一行,表示很高兴在法中建交60周年之际迎来总领馆首次在安纳西市开展领事服务,愿进一步加强该市同中方的友好交流。

活动期间,李振平代总领事还向当地华侨华人致以新春祝福,表达慰问,听取对总领馆领事工作的意见建议。当地侨胞表示,总领馆异地办公让大家感受到祖国的温暖关怀,现场办公高效方便,希望总领馆经常举办此类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里昂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